上星期的休息天


老爸出國企


不曉得要吃什麼


壽喜燒、fridays、smoking joe、松江庭....


考慮的名單一大堆


可是大家的意見卻分岐


又忙到時間太晚


八點多能吃些什麼


於是我們想到了"首爾"


因為倩丫愛吃韓國料理


 



這家店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


注意它很久囉


每天都客滿哦


基於大伙都愛吃石鍋拌飯


總是得來試試嘛


 


我們人太多了


再加上他們休息的時間快到了


還好有客人吃飽離開


不然我們又得換地方囉


於是就定位後大家開始點餐


餐墊就是mune


這構想不賴唷


看起來蠻便宜的


但第一次來卻搞不清楚定食和單點有啥不同


經過解說後我們各點了一份不同的定食


每份定食都有小菜和白飯甚至有附湯


所以我們的桌面全被小菜給佔滿了


只可惜小菜的照片又被我不小心delete了


唉~手誤丫



↑老媽點的人蔘雞


 


由於老媽很喜歡去韓國也去過1.2次


老媽說味道真的差很多~還是韓國道地的人蔘雞味道才美味


不過這裡是台灣嘛


要做到道地真的很難丫~況且它的價位200元有找~


就別強求了嘛


 



↑雪點的石鍋拌飯


 


丫~想念的就是這個鍋巴味


不過經過雪的試吃~還是比較喜歡東大門的0.0


 



↑我點的泡菜豬肉鍋$160


 


我還是看到鍋就想點


雖然我不是超喜歡吃泡菜的


但這味道我還是蠻能接受的


只是哈尼吃過後他也說不會再來了=.=


 



↑丫琳點的韓國烤肉-豬肉


 


看一看這個最豐盛了


而且也最讓人想吃


味道也不賴a~我喜歡


韓國料理烤肉還是不能少啦


不過二個人一起吃應該份量差不多哦


 



↑這是我們加點的海鮮煎餅 $120


 


這煎餅好吃~酥脆可口哦


不輸東大門的~讓大家都覺得沒有白叫


 


 


其實整體而言


我個人是覺得還算不錯丫


而且我下次還是會想來吃


韓國烤肉^^


雖然各人口味不同~不過異國料理倒是可以來吃吃看唷


 


韓國食堂  首爾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號


'電話:07-7162179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00 


                店休:每月第一個星期二


 


 


 


延伸閱讀:『食』東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