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胖好多


為了減肥


昨天


跟著媽媽、球、羅老去夜騎


 


 


球已經自己一個人騎了好多天了


我們一直罵她是瘋子


不是因為騎腳踏車的緣故


而是晚上一個人去騎很危險


不過她的成果不錯~已經瘦了3公斤囉


所以她約了媽媽和羅老~


而媽媽又約我一起去夜騎


老早就想運動了


只是沒有動力而且也沒伴


最近回娘家住~便把婷騎回家的腳踏車騎回來


有時間又有腳踏車


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囉


 


 


快晚上11點時~我們剛要出發


一開始騎就馬上下大雨


七刀~真是天公不作美a


我們在菜市場躲雨


原本是想放棄的


不過一下子雨就停了


首次出發當然要繼續囉


 


 


球帶路


領著我們三個人騎


先往海洋之星前進


去跨年好幾次了


都不曉得現在有做自行車步道a


雖然剛剛下過雨~但還是有不少人騎著腳踏車在運動


邊騎邊吹著涼風


還有田蛙呱呱叫咧


哪來的這麼愜意丫


不過人還是有生理需求的


為了wc沿路邊騎邊找


球說駁二特區應該有


誰知道我們騎到那


只見到一堆機器人偶~黑漆漆的~連廁所都關門了


於是我們再往前進~有段路真的是沒有路燈


要是一個人騎還真的會嚇死


不知不覺騎到了"漁人碼頭"


終於在那邊解放~也驚呼我們騎了那麼一大段路了


 


 


一路上都很悠閒的騎著~邊騎邊聊著天


並不覺得累~還約好明天、後天都要再來


只是有點兒晚~明天要早一點出發才是~


還想著要買小折....



正聊著騎著~我們又回到了光榮碼頭


那裡的地是用木板舖的


可以騎自行車也可以讓行人走


風景還不錯


球便帶著我們往下走


因為我說沒騎過...(是嗎?我忘了我有說=.=)


於是我們騎了一個下坡轉角


嘿嘿~真不知是哪來的衰


不想一直煞車的我速度快到我無法控制


而老媽又停在前方再加上有來車


為了不想撞到老媽和來車


我~煞~車~了


就這樣


重力+速度+天雨路滑


犁田


在跌在地上的那一剎那


我知道我的手慘了


就這樣~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右半身全都濕了


唉~還真丟臉a


媽媽和球、羅老趕緊扶我起來


媽媽還一直幫我揉手和肩膀


痛到讓我強忍著淚水不好意思哭


就這樣


一場悠閒的夜騎時光被我一摔都破壞了


 


 


還是硬著頭皮騎回家


天空還閃閃亮著星光


我卻一跛一跛的回家


右半邊全都腫痛著


手腳全都不聽使喚


唉~該去看骨科囉


球他們今天還是要繼續夜騎


我看我得等傷好了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