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的網路中斷

 


每天回家總是看到哈尼坐在電腦前


 


沒有onlinegame可以玩的他


 


還是有辦法握著搖捍玩"真三國無雙4"


 


 


 


我可就不同囉


 


一開電腦


 


不管是看E-mail、寫blog、玩遊戲、


 


逛網路大街、瀏覽部落客的文章啦


 


都是要連線才能進行的


 


沒有網路用的我


 


只能呆坐電腦前


 


不曉得能幹嘛


 


只能玩著"球球" 放空=.=


 



 


這個小遊戲跟著我也10年有囉


 


那是當時我還在做中文傳呼時,上班無聊打發時間玩的小遊戲內


 


不能上網時也只有這個可以玩


 


 


 


這是一個網路時代的世界囉


 


沒有網路的連結,


 


電腦對我來說也只是個文書處理器


 


因為網路


 


我可以用msn和即時通跟久未聯絡的朋友聊聊天


 


我可以在神州認識一群聊得來的網友


 


我可以在blog疏發自己的心情


 


我可以在沒空出門時在超級商城買我看中的包包


 


我可以在無名傳照片給家人親戚和自己收藏


 


我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我可以打發好多個失眠的夜晚


 


網路還真是無遠弗界丫


 


 


 


還好只是幾天的休息


 


不然還真難想像沒有網路用的我的生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