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式料理~因為哈尼和妹妹們愛吃


最常去的就是"松江庭"~去了不下數十次有囉


由於它是屬於吃到飽的~所以幾乎所有的菜色都品嚐過囉


這次就把今年生日去吃的照片po上來分享囉


 


 


  ↓鮮魚味噌湯



好喝的味噌湯~但裡面的魚應該都煲湯用的~不太適合吃囉


 


 


 ↓養生黑豆


第一次婆婆點這菜時~看到它黑黑的又是豆類~有點生拒


但提起勇氣吃過一次之後~甘甘甜甜的還不賴


從此愛上它


 


 


↓醋味海鮮



我只吃那二隻蝦和花枝~小黃瓜和那黑黑像昆布的東西~我敬謝不敏


 


 


↓蝦天婦羅


這算是我們蠻愛吃的一道~每次總是一直追加


不過炸物還是吃少點才不會一直發福


 


 


↓蒜香鐵板牛肉


這是我家哈尼和丫欣的最愛~丫欣一個人可以點個4.5盤吃


光吃這個就夠本了她=.=


我不吃牛肉~所以就聞聞味道就好囉


 


 


↓綜合握壽司


壽司也是哈尼的最愛~我愛吃蝦所以只吃鮮蝦握壽司


 


 


↓酥皮豆腐


真的炸得很酥哦~還不錯吃


 


 


↓酒蒸蛤蜊


第二輪點菜時~沒什麼好點的我就會點這估


蛤蜊一次清光光~速度很快也沒不會有飽的感覺


妹妹們還連湯都喝~有酒味但不像平常煮的蛤蜊湯


 


 


↓茶碗蒸


日式料理不可少的一道菜~我也超愛吃的


 


 


↓海老天婦羅壽司


吃太多壽司忘了它裡面包什麼了


 


 


↓泰式蒸鮮


它應該是魚~酸酸甜甜的吧~魚類我也很少吃


之前的泰式檸檬魚換的~我還是喜歡檸檬的感覺


 


 


↓若雞唐揚


酥酥脆脆有點酸的炸雞塊~我超愛吃的


 


 


↓砂肝串&芥末豚肉串


因為吃到一半了~所以只剩一串~代表一下好了~那芥末的味道還不賴


 


 


↓炸墨魚條


我看到花枝條狀的就不吃了~口感只有哈尼知道


後面的衛生紙是他搞笑的布景=.=


 


 


↓卡啦雞蟹蛋壽司&燒肉起士壽司


這二種壽司都是我常點的~其中燒肉起士真的令我難忘


不過一次來5個~如果只有二個人去吃真的會很撐


 


 


↓七味手羽串



這道菜是之前的七味鳳翅改的吧~我還是覺得不要改比較好


 


 


↓土瓶蒸



口渴可以喝味噌湯還有這估~一杯接一杯也是會飽的


小佑一個人可以喝2.3壺


 


 


↓西式麻糬


這有點算是甜點了~吃快飽的時候留點肚子吃這估吧~


剛送來時熱熱的最好吃了~但要是吃太飽後點~可是會撐屬唷0.0


哈尼和順妹婿二個人可以點快7.8個吃~破紀錄了啦


 


 


↓三色布丁



這是甜點~最近點都是這個~有巧克力、雞蛋、草莓三種口味


最合小朋友的味了~不過之前的紅豆湯啦~綠豆湯我也蠻喜歡的


 


 


↓冰淇淋


去吃到飽的店~我絕對不會錯過它的冰品的


那算是我最終的目的吧


記得沒錯的話~之前是用杜老爺的~


怎麼這次母親節去~味道差很多咧?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松江庭的菜色起碼有50幾種吧


這次只照了20種算多囉~因為我家老爺不愛等我拍照~"~


所以只能呈現這些


有空大家可以去嚐嚐看唷


 


 


瑞隆店

?地址:鳳山市瑞隆東路212


 



'電話:07-7268688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2:00 


                           假日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2:00


B消費方式: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人288元

        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388元,(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