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


用:夜市的部落格


 


 


其實在好久之前~


老爸和老妹就一直在催我設blog囉


只是我真的好懶又沒時間用


再來又考慮哪個blog或網誌好用又受歡迎


再者~覺得自己的功力真的還是不行


所以一拖再拖


不過昨天終於給它初步完成了


 


 


 


前天戰到凌晨快5點才研究好


css真給它難搞a


一堆語法有看沒有懂


雖然我還是一知半解


雖然我還是照本宣科


但終究還是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才弄好


再加上作圖


沒美術天份的我~作到快起笑囉


之前會的東西久沒碰還是會生疏的啦


還是要多多學以致用一下


現在只能再繼續爬文~用功的學習囉


 


 


 


自己的blog都沒那麼有耐心研究了


一做夜市的才深深佩服那些以發表版型為主的大大們


下的功夫和時間一定不少


我幾乎都享受現成~在這裡致上深深的感謝唷


也希望我的"夜市"的blog可以做得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