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月18日


我最小的~唯一的弟弟要入伍囉


 


想到老弟跟小妹剛出生時


我就曾想過


等他們二個滿20歲時


我就是一個30幾歲的歐巴桑囉


在那個時候我還是個10幾歲的國中生


實在很不願想到自己年華老去的時段


沒想到才一轉眼


明天老弟就要入伍囉


而我也真正的邁入"歐巴桑"的年紀囉


想想還真感慨


 


 


當兵是每個男人必經的過程


或許現在有很多可以逃避的管道可以不用當兵


但是我卻寧願老弟可以安安份份的進去接受訓練


也許現在的訓練並沒有以前的嚴格囉


但至少磨練對他來說有益無害


畢竟我在心中


他還是個毛頭小子


不懂得什麼是負責任、什麼是應該做的、


什麼是珍惜、什麼是在乎.....


但這些都是他該學會的


而且我也希望他可以學會的


雖然或許會讓他受點苦


但在苦過之後才學得會長大不是嗎


 


雖然平常我們不多話


雖然平時你跟我們這些姐姐不常相處


雖然我們教訓你~你不爽


雖然你離開~我們會不捨



加油啦~老弟


我們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