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


 


太久沒來更新了


 


大家新年快樂丫


 


今天趁著有機會摸到電腦


 


來篇新文章吧


 


 


 


話說在我的婚禮前


 


總是想來點比較不一樣的


 


或者特別點~讓大家能記得住的idea


 


但是我的創意和頭腦真的不行


 


於是爬了168非常婚禮很久的文


 


選了幾樣東西比較特別的


 


而又"情商"到妹妹們的幫忙


 


在時間緊迫的時候讓我的婚禮小物可以趕得上


 


所以只有謝卡冊、小熊謝卡座、喜糖盤登場


 


雖然我還想做些小禮可以送給親朋好友們


 


但是還是來不及


 



       ↑謝卡冊


 


這些謝卡冊都是梅和表妹們做的~一共做了快60本吧


 


只要是有來參加的好友們都有一本唷~而且每本的樣式都不同


 


因為參加喜宴的經驗告訴我


 


拿到謝卡通常都是好幾張~一拿回家就隨便放


 


一下就不見了~根本沒法留念丫


 


因為我會收集親朋好友們的喜帖和謝卡


 


所以做了這個~希望大家能幫我把謝卡好好保存唷


 


 



   ↑喜糖盤*2 和小熊謝卡座


 


 


因為忘了拍照~所以拿現場實況囉


 


喜糖盤2個~喜糖盤是買西式喜餅贈送的


 


雖然是還不錯但就是稍嫌普通啦


 


所以請妹幫我改造成羽毛小花喜糖盤


 


雖然我比較喜歡藍色那個


 


但老公說他要拿~就拿黃色閃亮亮囉


 


 



     ↑小熊謝卡座


 


這二個謝卡座也忘了給它寫真了


 


為了這謝卡座我還跟妹爭執了好久


 


因為我是出腦袋幻想~她可是要幫我做出來的


 


第一個小熊謝卡座她可是很滿意咧


 


可是跟我想像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因為小熊只有二隻手~沒法拿三張謝卡丫


 


妹說只要在背上插一隻就行了~又不是武士熊=.=


 


而且後面那張的謝卡,盤子讓人不易看到,賓客也就不會拿囉


 


因為我的固執~於是她又做了第二隻


 


第二隻小熊就坐在最後面~前面是3個小盒子


 


可以放我的謝卡,人家也比較好看、好拿


 


雖然做出了我想像中的謝卡座


 


不過妹說它不好做~因為小熊沒有支撐力


 


而盒子做太小~謝卡插起來也會很擠


 


 


不過可以做出這些小玩意


 


全憑那些手巧和美術天份讚的妹和表妹們


 


超級感謝你們的盡心盡力唷


 


讓我可以留下一個印象深刻的婚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