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訂完婚囉


事情也忙到一個階段囉


好不容易今天偷個閒來打個網誌


 


昨天第二次去挑結婚的禮服


沒有第一次的久


也比第一次的衣服好看多了


有complain還是有點效果的


只是沒想到我也要跟婷一樣禮服都挑二遍才行


 


算一算照片


我二次總共穿了62件禮服耶


真是累翻我了


不過還好有幫我試穿的麻衣和小娟的不厭其煩


更加感謝店長和孫總的相挺


最最重要的是


有哈尼的包容^^b


還有倩.婷.小萍.順丫的ㄠ功


我才當得成"澳客"穿到漂亮的禮服


 


只是身材又復胖了


禮服能穿的有限制


只能再努力減肥囉


希望結婚那天可以再瘦一點


也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二次挑選還不錯的禮服+訂婚照



只是接下來得開始送餅.買東西.整理嫁妝


忙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