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ek


平常日 星期一到五 


我用了大部份的時間在看電視


因為沒有onlinegame吸引我坐在電腦前


而我的電腦也不夠聽話可以快速轉動讓我想玩它


 


而週末 星期六和日


當然就是留給哈尼的時間囉


偶爾和他的朋友們出去吃吃喝喝


吃飯喝酒不見得一定要出現


但最高興的莫過於唱歌


那可千萬不能錯過


雖然以前自認是”無歌不會唱”的我現在一首新歌都不會


我還是不想缺席


 


而週末二個人獨處的機會還是大部份


雖然偶爾會感到無聊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要去哪裡?要說些什麼?


還是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因為連續二個禮拜的聚會


上禮拜是我們二個人的時間


雖然茫然的念頭又開始


我們還是”順其自然”的過著


騎著車子亂逛...幾乎沒有這麼做過


因為沒目標的騎車是浪費油錢和累人的事(要一直想著去哪裡)


卻發現


秋天真的到了


一絲絲的涼意掠過很舒服


路上熱鬧的街道


許多人群正在甜蜜約會著、高興聚餐著、快樂shopping著....


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騎著車往某個地方去


我想著要喝咖啡,哈尼想著要聽歌


卻買了二瓶咖啡往公園去


喝咖啡聊事非


聊著以前的趣事、久違的朋友、我們之間的問題...


連婷他們小倆口也來湊一腳


好喜歡這樣的相處


 


禮拜天


哈尼買了有名丫伯的燒餅來


忙完後跟婷去新光搶購超便宜的牛仔褲


逛完也八點囉


去吃之前看到的牛肉麵後帶著小佑去公園玩球


想像著有小孩後也要這麼做


以為公園回去後就要結束行程


沒想到哈尼又騎著車帶我亂逛


騎著騎著經過城市光廊


有了捷運改造的中央公園後~變得很熱鬧


許多活動、許多人潮、許多人喝著咖啡聽歌看表演


我們沒有停下來繼續往西子灣前進


很久沒有去囉


看著橘線的終點站


看著還是很多人在石頭邊談情說愛


我們停在路旁新建的咖啡廳


不是喝咖啡~是為了wc


卻意外發現一個不用上壽山也能看夜景和海景的好地方


可以聽歌也能談心的新地點唷


到西子灣怎能錯過海之冰呢


前進~清爽的水果冰讓人難忘


偶爾來個久違的小約會感覺真好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