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囉


 


最近忙著搬家.整理東西.習慣新環境


 


不過搬來新家也半個月囉


 


我的東西還是沒完全搬完..


 


因為太懶了.東西太多囉


 


舊的家還是天天有人在


 


反倒是新家常常留我一個人在家


 


舊家方便一切都很得心應手


 


雖然捨不得~我還是喜歡回新家睡覺


 


只因為我的房間變大囉


 


而且重點是: 有 


 


 


今年的中秋節烤了二次肉


 


一次在舊家


 


人馬是哈尼的朋友群


 


他們一大伙人第一次到我家烤肉


 


卻遇上颱風光臨


 


風超大的!!而且我們在最底層


 


樓上常會掉東西給我們”加菜”


 


不過還是給它很克難的烤得很高興


 


而第二次當然要留給最愛的家人囉


 


中秋節的凌晨,在新家的頂樓


 


夜深人靜~我們家最吵


 


老爸、老媽、姑姑都上來監工


 


新環境不順手是一定的


 


只是每個房間都有冷氣


 


小鬼們怕熱都各躲各的房間


 


有點無趣


 


但還是一個團圓的好日子^^


 


 


好不容易好多事總算告一個段落


 


希望接下來的迎接是平靜、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