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天賴以為生的電腦


它          了


 


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什麼事都不能做


 


mail不能收


 


電子帳本不能記


 


遊戲不能玩


 


只能請哈尼不停的幫我試


 


最最最要命的是


 


我重要的資料、密碼、檔案、


 


珍貴的照片全都在裡面


 


哎唷!!真不曉得是哪裡壞到讓我連桌面都進不去 


 


最初的測試是硬碟壞掉了


 


那倒是還好..花錢了事嘛


 


但總不能叫我照片全部重拍嘛


 


真是氣死我也


 


 


現在只能找空閒的時間玩玩雪的電腦


 


還要排隊唷~而且用起來不順手


 


開自己專屬的秘密小檔案還怕被人瞧見


 


真希望我的電腦快回來


 


最好能讓我之前的重要檔案也一起跟著回來


 


這是我最希望的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