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回診的日子


 


哈哈~每個人都笑哈哈


 


因為凌晨的集合


 


結果大獲全勝


 


大家會一起堅持下去的


 


 


 


回家跑了約莫5間銀行


 


雖然我的錢不多


 


but..我的帳戶多=.=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


 


是我的原則


 


"零存整付"這主意不賴


 


再加上個"自由"


 


真的會很自在


 


不過一切都要有錢才行得通


 


我需要錢0.0


 


所以....衝吧~


 


為了我的"錢"~為了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