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月兒彎彎


最近到公園運動的次數屈指可數


因為沒人陪也沒夥伴


雖然可以在家搖搖甩脂機、


做做五行健康操,成績還算不錯


但還是覺得甩脂機能瘦的體脂不多


而五行健康操雖然做5分鐘就喘氣如牛


但最主要的是:我記不得太多動作啦>”<


還是去公園走走的感覺比較實在


 


Photobucket


之前有妹陪或者哈尼陪


可以邊走邊聊天邊討論事情


輕鬆自在的走完圈數


還邊走邊觀察


擦肩而過來運動的人也不少


大部份都是相約一起來的吧


但還是有少數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心裡總是很佩服能獨自作業的人


或許是我的依賴心太重


要我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去做任何事


都需要一股勇氣才做得到甚至不太會去做


我喜歡有人陪的感覺


 


但今天真的太貪吃了


多吃了二片白吐司


不去運動會愧對自己


反正吃飽了也是坐在沙發度姑


於是下定決心要自我挑戰一次


整理就緒後便拿著MP3往公園出發


邊聽著音樂邊繞著公園走


看看婆婆媽媽、丫伯丫公


情侶小狗們和人們運動的招式


邊運動邊自我沈澱一番


想想事情、想想歌詞


月兒彎彎掛天上


今天的夜色還真不錯


 


不知不覺的


我設定的圈數已走完


完成了自我挑戰


也贖完偷吃的罪啦


感覺還真好~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