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到全夜市都知道了


紛紛來問怎麼去..怎麼吃..怎麼掛號..


不是不說..只是不想那麼張揚


 


不過我還是來貼貼我平常吃些什麼


要給好姐妹看滴


有空也可以嘗試一下唷


雖然不是我煮的


但我也是有參與的唷


 


雖然全都是菜


但還是可以吃蛋、豆腐、牛奶or優酪乳or養樂多擇一


早上我還在睡..所以沒吃早餐


中午就吃二顆不加蛋黃的茶葉蛋+300cc的優酪乳


因為最近食量大..所以我會買優格來墊胃


優格200公克那優酪乳就只能喝100cc囉


如果還不飽就再加一個拳頭的芭樂吧


只是芭樂讓我不好上所以我吃這樣就飽了


方便又快速...要上班的話也很好搞定


只是7-11現在的茶葉蛋漲到8元了


還是去全家買比較省一點....嘿嘿


 



晚餐有空可以煮菜了


右邊是哈尼幫我煮的高麗菜+菜頭


不加油..不加糖..不加酒..其他自便


高麗菜現在很便宜可以多吃哦


看是要水煮啦..用水乾炒啦.還是用滷的都行唷


平常我只吃水煮的..這次煮的是用滷的


 


而左邊是傳統豆腐+高麗菜+洋蔥+雞肉


也是一樣不加油.不加糖.不加酒的煮法


肉類只有雞肉or豬肉擇一


二天一個巴掌大小


豆腐也是只有一個巴掌大


去黃昏市場買的傳統豆腐還不錯吃唷


不會太嫩又不會太硬


口感真不賴


加點辣這道菜還真好吃


 


其實還有一個湯


白菜豆腐湯


因為太餓了..所以沒照到


再加最後一顆茶葉蛋


我和哈尼二個人吃這樣


吃到飽通通咧


雖然沒吃飯沒有麵


但也是一餐唷


有在煮飯的你有空也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