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家裡做生意再加上減肥的關係


好久沒有約朋友們出去聚聚聊聊了


今天丫真突然打電話說午休時間要來找我


給哈尼外送後快飛奔回店裡


哈..好久沒見面了


東聊聊西講講


雖然久未見面..話題還是不間斷


我喜歡這種感覺


 


妹問說~怎麼都是朋友來找我而不是我去找朋友


這問題我也想過


行動力不足..這是重點


各位朋友們請見諒唷


閉關太久會害羞0.0


 


昨天過了一個很Happy的生日


在我家的習慣是:


國曆生日是跟朋友們過的


而農曆生日則是留給家人


還有一個原因


我跟我六妹欣是同一天生日=.=


.


.


經過醫生的允許


我和欣可以吃天使蛋糕



 


不好買就算了..還這麼小一個


雖然只可以吃二、三口


但我全吃完了


雖然它是給糖尿病患者吃的


但我覺得口感還蠻綿密的


很像海綿蛋糕a


好吃^o^


而且我還偷吃了很多東西=.=


一般的巧克力蛋糕、pizza、烤雞腿


星期三回診一定變肥的


只好靠我的奶瓶幫忙


 



 


我的水天天都喝不完啦~"~


希望別復胖才好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那天婷的男友家人來提親


我想我家的好事真的近了


再加上我們去年的聖誕禮物開始動工了


雖然有很多事尚未解決


但一切都在進行中就夠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