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我們回診的時間


這天的心情都很期待但也很害怕


期待的是...到底瘦了多少?


害怕的是...會不會沒瘦到?


結果...這禮拜不太理想..才0.7  ˊ.ˋ


第二次的抽血報告幾乎都正常


但好的膽固醇才上升1...代表我的綠色蔬菜和運動不足


綠色蔬菜本來就不怎麼討喜嘛~我都吃大白菜和高麗菜居多丫


不得已了~只好加減吃點囉..


人客唷~有哪些深色的蔬菜可以推薦給我吃的嗎?_?


 


因為急著回家幫忙..今天騎摩托車出門


誰知我那台老爺車快有一個月沒請它出門了


一出門就跟我要錢..給我顧路在七賢路上


逼得我捨棄它先回家企~晚上才找哈尼來幫我救救它=.=


 


在修車的時候..我先陪哈尼先去吃飯


亂逛逛到三鳳宮..那旁邊有一間沒有招牌的麵店


哈尼就決定去那邊吃


他一坐下來就說:這間一定是古早味的


因為老闆娘有一個年紀囉~說話有個口音


果然..乾麵和切料再加個清湯~讓哈尼讚不絕口


好吃又便宜..一頓60元就解決了


 


回家後等婷回來


11點是我們決定從今天開始去運動的時間


到了生日公園..可能晚了..沒什麼人


我們和倩走了三圈..倩又自己走了一圈..說真的..還有一點累內


因為我的足底筋膜炎..讓我走沒多久就開始腳底痛了..大腿又快抽筋..


但還是給它堅持走完..畢竟剛開始不能鬆懈..


才能給它像倩一樣..一禮拜就瘦個二公斤嘛


持續下企唄


 


這天還真是給它多事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