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沒來部落格寫寫近況了


有很多事想說


但也有很多事不曉得怎麼表達


所以就作罷..


總覺得打部落格和網誌多少都要有自言自語的天份


也許我不擅長自言自語吧


我屬於人來瘋型滴0.0


 


一個月我的成績還算不賴唷


瘦了8公斤了唷


但是離目標還蠻遙遠滴


誰叫我太矮~醫生給我的目標是: 47公斤


 


哇咧~一輩子除了小時候


從來沒那麼瘦過啦>"<


現在都一禮拜瘦一公斤~


要達成目標不曉得還要幾個月咧


 


天天吃菜~天天喝5500.cc的水


還好可以吃雞肉囉


對不會作菜的我~真是考倒囉


還好有妹們和哈尼的好廚藝


幫助我可以慢慢變瘦


等我買數位相機吧~再po上來


 


最近最重要的功課就是減肥了


再來~我要好好的計畫未來的工作


舅舅一直叫我去職訓


我也想去上上課~充實一下自己


慢慢規劃自己的未來


嘿嘿~快樂的過日子唷


 


對了~inin~有興趣的話


call m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