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玩game~


好久沒來這裡灌溉囉~草兒都長得比人高囉


連mail也很久沒去收~信箱都快爆了~


沒收到我狂寄mail的你~是不是有點無聊丫~哈~我會振作的啦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shock


年輕人逞兇鬥狠的事件層出不窮~此時卻發生在我的身邊


不想批評什麼~只是希望他們的想法能成熟點


不是暴力就能解決一切


我相信家庭的教育也是重要的一環


畢竟有溫暖的家不會讓愛玩的小孩有壓力的想回家


但過度的溺愛會使小孩學不會長大、學不會成熟的處理事情、


學不會適應這個社會、學不會什麼才是對的事情.....


但願這件事能讓你學會成長.....大家其實都很關心你的


古惑仔的世界讓它生存在電影中就好


而朋友的好壞不用說也可以分辨得出來


好的朋友會影響你一輩子


不好的朋友就疏遠吧~對你只有壞處無益


相信你都知道€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現在覺得


 


能平平淡淡的過生活真的勝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