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幾天



 




  • 因為跟哈尼和朋友在重溫3年前的趣味

 


 




  • 因為眼睛痛~醫生說我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過敏又缺氧=.=

 


那天早上還為了找隱形眼鏡快起笑耶~眼睛那麼大一顆




 


差點又要花2.3千再配一付了~這時才羨慕沒近視的人



 


 


 




  • 去吃了"泰便宜"

 



泰國菜給人的印象就是又酸又辣~


 


反正我有吃點小辣~心想應該能接受~


 


誰知~不是我想像...辣得過癮卻是我無法承受的~


 


但還是不枉此行啦~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唷~


 


想去吃的人~約我吧我帶路唷


 


 


 


 





  • 因為手臂又麻囉~

 


打電腦的後遺症~很怕會得什麼手肘關節炎的~



 


打八小時以上也會想吐唷~


 


所以打電腦還是適時就好~


 


 


大家保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