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吃了二次蛋糕


老媽和雪的生日只差三天


所以


我們又破產了


 


 


雪的禮物~PSP


她也不過是嚷嚷著什麼都不想要


只要PSP


我跟妹和表妹們就變成了"小叮噹"


小叮噹幫你實現~所有的夢想=.=  冷..沒關係


為了這PSP也讓我忙了整個晚上耶


不過..看到她收到禮物那竊笑的表情


我們也就爽了啦


 


而老媽的禮物就是手機


 



 


這隻手機算是年輕


昨天看"天下第一味"紀香也拿這隻耶=.=


讓老媽跟得上潮流


不錯唷


不過...金錢運....下大雨啦


 


 


 


這幾天下午或晚上通常都會下點西北雨


好巧不巧


偏偏都會"被"我淋上


回到家裡...萬里無雲..天氣晴朗


心裡給它ooxx#$%^


出門運........霹靂雨直直落


 


 


 


剛剛去面試一個可以"挑戰高薪"的工作


but..極度不穩定~畢竟是外包的工作


不過


會不會中還要老天保佑


雖然我想找個更穩定更正常的工作


短時間還得要老媽收留我囉


工作運.........晴時多雲


 


 


 


只要不吵架...


愛情運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