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丫是有多早?


凌晨四點算不算早


 


這麼早起是偶然


而沒再睡是為了改變貓頭鷹的習慣


也不曉得是不是家裡的習性


我們家的人都習慣當夜貓子


一旦成為貓頭鷹~太陽公公就像消失了一樣


很難再從生活中出現


為了可以正常~也為了身體好


就犧牲一下睡眠囉


 


但是這麼早起做什麼?


 


看電視...


都嘛是重播的~


看了再看.沒看到的看看.看來看去還是新聞台.音樂台..turn off


 


 


吃早餐...


好吧..我承認..我是餓醒的


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總是得補充營養..雖然很胖了還是得吃唷


有多久沒有嘗到早餐的滋味囉


記得要吃嘿~不然會腦鈍鈍唷


 


 


開電腦...


嘿...現代人真的脫離不了電腦


我也不例外..打這blog的基本原則就是開電腦咩


電腦已經是每日必開.每日必敲的例行公事囉


至於開電腦做什麼?我想你大概也很了吧


下次再來好好的聊聊吧~


在電腦面前幾乎用掉整個早上囉~這個癮真難戒唷


 


 


也快接近中午時分..今天輪到我的班


要來企幫老媽顧店囉~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