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跑了樹科大跟美和


為了小妹的轉學考跟表妹們的入學報到


發現我就像在參觀學校似的


 


樹科大~在燕巢


美和~在屏東內埔


這二天雨又一直下


最討厭的就是下雨天開車


但也還好是開車遇到下雨天=.=


繞口令~鬼打牆了


 


在樹科大~學校乾淨~風景還算優啦


還有噴水池跟小橋流水


但我去的目的就是想看小妹選科系


許許多多的家長陪同擠滿了四樓


他們卻請家長們到休息室休息


休息室有冷氣是不錯啦


但...我們是來當司機的嗎?


這邏輯還真的怪怪的


沒了長輩的意見...小妹的轉學考只能自己決定將來


好吧..就算我再怎麼看不慣你當初的決定


你都那麼有誠意的考回來高雄了..就尊重你吧


因為沒有絕對的科系能保證未來的成功


行行出狀元嘛..就走你自己的路囉!!


 


今天到美和


哇咧..一大早就起床囉


好久沒那麼七早八早的囉


路上又小迷路..拜託..88我真的不熟=.=


還好我跟倩絕配


就像帶了個地圖出門一樣..哈哈


至少沒擔誤到雙胞胎的報名時間


原本回家想去潮州吃"燒冷冰"的


從認識"小毛"的媽開始~應該也有7.8年了吧


一直都沒帶我去吃過>"<


可是我們開的路都看不到盡頭的感覺~又下著大雨


回頭吧=.=我提議去吃屏東市的"朱媽媽"


至少在我的記憶中..它很大碗


but...打給好久沒聯絡的淑芬


雖然他很盡力的幫我報路..但找快到時..我們決定放棄


口渴的我們決定喝"青蛙包二奶"就好


老實說..雖然我看過.知道這玩意...


但今天還是頭一回喝內


它就是奶茶+煉奶+珍珠的飲料


很甜..但還蠻不錯的


不過..在屏東這個地方就是熱情啦


買一送一..哇咧


我們五個人買五杯


丫美拿回來卻提了十杯...


大概是老闆娘知道我們餓了


打算要讓我們喝到飽的=.=


回到高雄大家都累了..


 


去了二間學校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真的覺得跟當初我們在報學校的感覺差很多


對現在的教育制度也不予置評


也煩惱著她們該怎麼去學校


"獨立"對他們來說是件重要的事


至少


在我念書的時候


從來沒有"家長陪同"這件事出現過


自己的選擇自己走


+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