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日)


期待的家族旅遊在這天展開 


為了趕早上第一班往綠島的船而決定要在四點出發


於是半夜~哈尼和弟他們就不睡了~約出去撞球~


卻發生了小插曲~小佑又受傷了~又縫了五針在左耳


真是不曉得在衰什麼的他


 


凌晨三.四點大家就都來我家集合囉!!


一行人浩浩蕩蕩從高雄出發往台東.綠島前進


在車上~度姑的睡覺~興奮的賭博~愛美的狂拍~閃光燈已經閃不停囉


 


到達第一個休息站~


咦!!這是我們上次家族旅遊也來的休息站耶


大家上完wc開始解決生理需求~隔壁的全家大豐收唷~賺了不少


沒吃早餐的人狂買~小鬼們還不忘了拍照留念


我不敢吃~怕沒眠會想吐~


雖然我是不會暈車的人~但還是會對暈船恐懼~預防一下好了


南迴公路是往台東唯一的路


當然少不了山路啦~剛才吃的東西~小佑狂吐


唉唷~小朋友們總是受不了這麼折騰的嘛


不過往台東的路上是清晨~從車窗往外看~感覺空氣應該是非常新鮮的


 


於是我們到了富崗碼頭準備要上船~幫哈尼選了頂帽子小遮一下烈陽


踏上恐懼的船前進綠島~雖然我真的不會暈船~但是因為朋友的形容讓我恐懼


或許因此造成陰影~而心理作用作祟下吃了暈船藥~又沒有足夠的睡眠和吃早餐


再加上我們坐得很前面而導致不舒服~


其實啟程時還真沒啥感覺~哈尼還說:沒什麼嘛~也還好丫


話一說完~馬上就有fu唷~翻滾的浪


妖壽唷~那感受還真是強大丫~再加上閉眼~都能深刻的感覺到浪的起伏耶


嚇得我趕快睡覺~無心看什麼飛魚了啦~厚~還沒到就睡醒,又驚慌了一下才到岸


一下船馬上感受到太陽公公的熱情在迎接我們


 


蝦咪丫~才剛坐完船又要坐環島車哦


再次翻滾我的肚子~我的天丫~真是難過唷


參觀的第一站是丫尼KI的住所~雖然已經沒有在關人了~


但第一次看到牢房可以感受到曾經住在裡面的人每日所聞的味道


牆壁上掛著許多大人物也曾在此生活過呢


環島車上的介紹讓我們開心的大笑從中了解很多綠島的特色及風俗民情


也讓我們欣賞了許多大自然的傑作


睡美人的大石頭~哈巴狗的大石頭~牛頭山尤其有名


短短的車程便很快繞了一圈綠島了


吃午餐的時間到了~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也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從下船後就開始不舒服而沒什麼進餐


從來沒出去玩這麼痛苦的~還好老妹有給我二顆胃藥~吃了才好一點


環島車結束後~大家便去坐玻璃船看海底的景色


但是我沒去~因為不舒服不想再坐交通工具來翻滾我的胃


於是哈尼和我~還有弟們.丫婷丫琳~我們往綠島的海邊前進


我們不租機車~因為跟玻璃船一樣貴


在不花錢的原則下~我們用走的~其實也沒多遠丫


到海邊看到一堆人在學浮潛~我們什麼也沒有


卻看到清澈的海水~來綠島就是要玩水嘛


幾個男生玩得很瘋~我坐在岸上的石頭幫他們拍照


眺望太平洋~看不到我們的台灣唷~玩得很開心唷


因為旺季沒有提早預約~我們得回台東住


所以我們犧牲了洗海底溫泉.夜裡尋鹿...但還好我們有摸到海水


時間到~回碼頭等船吧~坐玻璃船的家人們早就在那等候囉


大人們全說很值得~人生難得幾回潛入海底丫


小孩們全都後悔沒跟我們去摸海水~因為沒有真實的感覺


暑假就是為了出來玩水的嘛~更何況來綠島沒摸到水就白來了丫


四點我們坐船回台東囉~這次學聰明了啦~大家紛紛上船搶後面的座位


厚~感覺差超多的啦~雖然很吵..但至少我不會讓海浪翻滾我的胃~哇哈哈


有這次的經驗~下次坐船我得考慮考慮~


我記得去小琉球我沒什麼感覺的丫~綠島的船..我記住你了啦


到達台東~我們往飯店前進~大家急著去洗澡泡溫泉~但吃飯時間太趕了~所以先吃吧


飯後自由活動~飯店還辦摸彩~小嬸嬸還中了住宿券一張~基於沒時間再來~於是換了二件T恤


超不划算的啦~而我手氣還真差~沒特別號還摃大龜咧=.=


哈尼就愛玩水~和弟&表弟們去泡溫泉了~我跟妹和表妹們去飯店前所謂的台東西門町小逛一下


也還好嘛~都沒什麼人丫~買了溫泉蛋和宵夜回飯店休息囉


 


7/30(一)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梳洗後吃早餐


最愛飯店的早餐了~自由選擇~中.西都有~愛吃哪樣就吃哪樣


第一站~我們往高台茶園前進


飛行傘區草坪大~風景優~因為飛行傘的保障不大


雖然天氣好也沒人飛~於是大家狂拍照..買鳳梨吃


我們去了一間茶園~試喝茶.吃餅乾


大家買了一堆東西~剝皮辣椒尤其好~辣得過癮唷


不過~不會暈車的我~早上又吃了暈車藥


厚~很後悔..又在翻滾了我的肚子~真可惡


到了布農部落~表演正精彩~歌聲超棒的


But正值接近中午~瞌睡蟲找上我~我沒睡啦~只是神遊


但我選擇了去解決我翻滾的肚子~呼..舒服唷


因為票可以抵用~我們跑去喝咖啡..不賴耶~坐著聊聊天


而其他人則去買鹹豬肉吃~聽說超好吃的~~金a嗎


接著我們往原生植物園出發去吃我們的午餐唷


那裡全都是一些藥草啦.養生的東西~我們的午餐很多人不是很滿意啦


不過因為它強調養生~所以也就+-吃啦


參觀了一會還遇到鄰居耶~不過大多在休息坐著~因為東西超貴~買不起=.=


最後一站便結束我們的行程起身回高雄囉


路上放著電影~我不感興趣先睡再說~崎嶇的山路一點感覺也沒有丫


睡著睡著到林邊解決我們的晚餐~在車上大家高高興興的唱著歌回家


其實我還蠻愛在車上聽大家一起唱歌啦~相聚的感覺~那才真正有聚會的FU嘛


 


呼~七點多回到家~好亂哦~行李一堆


妹夫卻回到家才發現錢包不見了~忙著聯絡找錢包~


但我想要找到是很難了@@~雖然我希望他找得到=.=


 


大家預約著下次旅行的目標


澎湖是吧~好~反正離島的我沒去過的都有興趣


but~別給我坐太久的船丫~我不怕暈船~我怕的是翻滾的浪和翻滾的肚子=.=


一天存50元也會盡量啦~畢竟那是明年的事~一切還有變數咩


但第三次家族聚會的到來還是充滿期待的


畢竟家族旅遊辦得成功還不是很多家庭可以擁有的


朋友們還會好奇的問~你們家族的人都很熟嗎?感情很好嗎?


我想~是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