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肉粽的日子囉  


 


雖然不清楚是不是~但我總覺得端午節應該是最熱的一天 


 


 


年度的三大節就屬今天最多事可以做囉


 


正中午準12點整  立蛋 (雖然我從沒玩過)  


去愛河看划龍舟比賽  (超熱的天 我懶得防曬內)  


吃不完的肉粽  (今年雖不能自己做~BUT我們家的肉粽一堆等著吃)  


家家戶戶掛艾草來驅邪 (老媽在前一天早就準備好囉)  


 


 


 


其實在回憶裡  今天的日子很特別  


我折過N個用吸管做的肉粽  (500還是1000個丫?忘了=.=)  


給一個人當生日禮物  


像是送給他當紙鶴一樣的許願  


端午節生日的他  很特別  也很第一  


  


  


雖然之前從沒人知道我總是在這一天默默的替他祝壽  


雖然一切都是過去式 但我還是想祝他生日快樂


 


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