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三) 


嘿嘿 老爸老媽又出去玩了 姑姑們也都一起出遊 


休息二天 昨天大家各忙各的 今天又是我們大團體出動的日子囉 


 


弟和表妹又請假 只為了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沒什麼計劃表 所以隨興囉 先吃飯企....


 


中山路舊寶雅那改建成好幾間餐廳、運動館 


珍珠帶我們企呷”恰歐”那是間義大利麵餐廳 


平價 氣氛還不賴 不過我們一大群人 不適合談情說愛



 


吃飽後 六台機車12估人朝目標”夢時代”前進 


雖說這是第二次逛夢時代了 but 卻沒真正、完全的逛完它 


因為~它實在是太大了啦 我們從下午3點多到回到家已經9點了 


耗了6個小時也沒辦法全走完它 其中待最久的就是頂樓啦 


因為看到了摩天輪 它可是頂著”高雄之眼”的美名呢!



 


一上頂樓 悶熱的天氣現實的往我身上狂撲>”< 


不過看了一下環境 和小時候印象中的大統好像哦 


但夢時代的廣場似乎不大 而且我忘了大統有沒有摩天輪了=.= 


 


遊樂設施是小孩子的天下 也是每個人返老還童的工具 


雖然今天非假日 不過來玩的人卻也不少 


弟妹們都爭著上去體驗摩天輪的魅力 唯獨我例外 


不曉得為啥 怕高怕意外? 其實也不是  


或許是在等哈尼一起來吧 哈哈!



 


今天在夢時代 好像重拾兒時的歡樂記憶 


不過人年紀一增加 好像愈來愈沒勇氣去嘗試新玩意了 


不過今天的我們超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key218 的頭像
pekey218

pekey218的部落格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