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NG了啦 


有三“嬸”怎麼不用咧(省時、省事、又省錢) 


非得那麼緊湊的上演人生大事嗎 


不不不..這樣品質不會好的啦 重頭開始唷..


5..4..3..2..Action


 


雖然這是我期待已久的 


但為了趕時間而從容的開始並非我想要的 


還好可以有時間讓我們慢慢準備 


但我想依我們倆的個性一定又會拖很久=.=


 


聽大姨說,近來的人訂婚和結婚都離得近,而一般訂了婚也開始發喜餅了 


但因為丫嬤的百日只剩一個多月,我們最多只能訂婚。


爸爸又希望喜餅可以在結婚前再分送,使得事情更加複雜。


所以在我的要求下,我們的婚事暫緩囉!!


 


不曉得是心理準備得不夠 還是害怕結束自由的生活 


當開始要準備訂婚的事時 


雙胞胎表妹們比我興奮的跟我預約了伴娘禮服 


好友們和姐妹們也一個個想陪我去選婚紗 


爸媽也找我商量什麼餅好吃、要做多少餅之類的 


我是又喜又憂丫 並不是不想跟哈尼早點定下來 


而是莫名的憂慮上心頭 聽到可以明年再準備 我竟然鬆了一口氣 


 


雖然這幾天 情緒又不穩 又開始鬥嘴 


雖然人家說談婚事都會吵架更或分手 


但我想 我們慢慢計畫吧 開始要做的事好多好多 


我需要你的陪伴和商量唷 一起打造我們的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