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暫時歸於平靜 輕鬆的看著"天下第一味"


看到了慧雯因為記憶的受損 而聖傑心急的以過去的回憶想喚醒她


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你了 你會怎麼喚醒我對你的記憶?


問了你 你卻只回答:便當 


雖然也對..但我想還有更多吧


 


 


我想..也許你可以帶我去.....



  • 六合夜市.....吃牛排       第一次我們見面的地方
  • 建工路的好樂迪..唱歌        第一次我們去唱歌的地方
  • 壽山的忠烈祠...看夜景       第一次我們約會的地方
  • 中正路的好樂迪(雖然已經倒了=.=) 第一次我飆著淚去赴和你的約定
  • 生活樂子               我們常去吃火鍋聊心事聊到忘我的地方
  • 速必威(要坎城的那間唷..哈哈)   你常送愛心便當.來陪我上班的地方
  • 末世(九如路那間唷雖然也倒了=.=) 我們常去也常為它吵架的網咖
  • 墾丁                 第一次我們二個自己去旅行的地點
  • 澄清湖                第一次約大家烤肉和當你麻吉紅娘的地方
  • 青年夜市               我們最常逛的夜市也是買最多衣服的地方

 


也許你可以拿來喚醒我對你的記憶的東西....



  • 藍色撒著亮片的玫瑰花    一支就夠囉.你送我的情人節和生日禮物
  • 我們第一張合照       和你還不熟內就摟人家的肩.放在你我房間共同的照片
  • 日記本           一本有你和我共同寫的交換日記
  • 你送我的項鍊和手鍊     你送的第一個禮物.代表你想綁緊我的信物
  • 金庸(=.=)       你教我的第一個online game也是你我吵架最大的主因
  • 灰色圍巾          為你織的第一條圍巾(雖然你從來沒戴過
  • 第一張和最愛的大頭貼    曾經以大頭貼來記錄我們的月紀念日、年紀念日

 


也許還有好多好多的過去..我還沒想起來


也許還有好多好多的未來..等待我們共同去創造


也不是很想失去記憶啦..只想藉此來回味一下我們過去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