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吃醋丫~只是覺得為什麼你跟我出去就是喊累就是想休息


和朋友出去就可以瘋得那麼晚~精力旺盛~


我知道難得一次嘛~可是我也只有週末才見你一次丫~難道就不難得?


和我在一起真那麼無趣嗎?那我也不需要你陪丫


手機不通也是我的錯


被沙子用到眼睛沒買半罩的安全帽也是我的錯


你重灌電腦問我的..我不懂..也是我的錯


真不曉得為什麼你對我就那麼沒耐心耶


我也想讓你擁有自己的空間丫


我了解和朋友出去快樂的感覺


只是我真的不是在吃醋


只是...你難道不曉得我在等你嗎


等你一個禮拜只有1.2天的週末見面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