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花錢的欲望很大


 


想買一台專屬自己的小折


 



 


 


去家樂福比較後


 


還是想去捷安特專門店看看


 


 


想買漂亮的衣服、洋裝、褲子、鞋子...


 


出去玩穿的


 


要輕鬆又不悶熱的


 


參加堂弟和麻吉小妮的喜宴要穿的


 


要端莊好看又美美的


 


可惡a~團購也沒通知我


 


只好再存一點再去瑞豐夜市敗了


 


 


想幫哈尼和自己配一付眼鏡


 


哈尼的近視雖然不重


 


但總是瞇著眼像個"老豬哥"


 


還是配一付比較好


 


而我的眼睛老是跟我作對


 


隱形眼鏡總是戴不住


 


模糊的世界我不想要


 


無框的眼鏡又戴到讓我鼻樑、耳朵


 


烙印著傷痕~醜


 


再配一付吧


 


 


想買隻手機


 


我已經n年沒有用新手機了


 


雖然現在拿的6230很好用


 


但是是妹妹的


 


電池也老是跟我作對


 


我想買500萬畫素的N82


 


或者


 


更高級點的N97


 


但....太貴了....只是想想....


 



 


 


 


再一個大攤的


 


想買房子


 


7月1日來了個好消息


 


"青年安心成家"的貸款


 


我們竟然過了


 


找房子是個很大的課題


 


我想要一個舒適又安心的家


 


等著10月份的課要上


 


等著宣佈"頭期款"的金額


 


等不及想佈置新房間了


 


 


 


想買的東西太多


 


該存的錢也不少


 


唉唷~~~


 


錢怎麼老是不夠丫


 


給我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