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三)


幫哈尼過生日是每年必定不會忘記的事 


那天我們去看了神鬼奇航(三)世界的盡頭 


坐了快三個小時 不過結局不是很令我滿意 


十點多出了戲院卻不曉得晚餐該去哪裡吃 


於是去我們常吃的”生活樂子”慶祝 


 


雖說是慶祝 可是今年沒有蛋糕 


因為哈尼要我省起來 所以也沒唱生日快樂 


而牛肉火鍋和焗烤香辣雞飯就是我們的蛋糕@@ 


不過我卻是滿心的祝福著呢!! 


 


樂子的小姐還跟我們聊天 


她說我們至少也去那裡吃了快3年有吧!還問我們結婚了沒呢 


我們都快七年了 都快跟他們店一樣老了說 


樂子的焗烤香辣雞飯還真是百吃不膩 有空可以去試吃看看唷 


小妹妹第一次帶我去吃就讓我很難忘了 


哈尼說在樂子吃飯很輕鬆 我們常在那聊到忘我呢 


我們還自拍了起來 不過技術不怎麼樣 


哈尼說那是年輕人的玩意 我們老了=.= 


七刀 我才不相信 我還想用相機寫日記咧  


祝哈尼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