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一半的銅鑼燒~


 


 


最近我家附近開了二家店~


一間是咖啡店兼賣銅鑼燒


一間是台中有名的~專賣銅鑼燒的"星野"


 


原本我也不曉得星野的銅鑼燒有多有名


不過這二天開幕~總算見識到它的威力


 


一個小小的銅鑼燒要價$35元


而下面那個大福~就是有點像麻糬的東西~要價$20元一估


算一算還真有點小貴耶~一整盒買下來要720元



 


不過人群卻排了三.四圈有~有的客人還從早上九點排到下午2點才買到~


真有那麼好吃嗎?


在我吃來覺得都差不多丫~跟自製的咖啡店賣的麻糬差不多耶


是因為我不怎麼愛吃這玩意嗎?


 


在這個物價上漲的時期


還真的有人願意花錢吃得好


我可是唉唉叫囉~


連我愛吃的"胖"也漲得很誇張


一個甜甜圈之前大概10~12元不等


現在可是要17元了~害我都不太敢去買麵包充飢囉


真是漲得讓人叫苦連天唷


啥時經濟才能起飛丫?


啥時才能物價上漲薪水也跟著漲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