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這個名詞有點近情情怯


同樣許久沒聯絡的朋友


交情不同 交集不同


所得到的回應卻差之千里


二條平行線一旦失去了交集


還是變回二條平行線


雖然對於朋友我不是很在乎


但卻也是無法缺少的一部份


一直覺得自己做得還算不錯


但友情不是在於你付出多少而定的


曾經以為自己的人緣還不賴 朋友還算多


但時間久了 失去聯絡後再度聚首 卻不是想像中的令人澎湃


也罷 一切都是緣份 也是我常說的 過客


今天突如其來的 朋友來電一個個出現


有朋自遠方來令我感動


看重我們之間友情的 我會更加珍惜把握


看淡我們之間友情的 謝謝你陪我走過生命中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e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